Tuesday, July 05, 2005

。歡迎來訪溦其流之 [藝言異語]

親愛的朋友們

現實生活不甚如意,網誌生活就成了發洩空間
網誌生活越是活躍,我的真實生活就愈趨悲慘
這是我數十年翻寫日(月、年)記的小小心得
心情不好時總會靜靜地捧出日記,翻翻、寫寫
它總是撩起我心裡最深層的傷、痛、憂、慮,及絲絲快感
心情好時卻從未意識它的存在,或許是刻意避免不快回憶

就是這樣,我的網頁生活又開始了
無論是無病呻吟、自尋煩惱,或杞人憂天,皆為真實寫照
有空上來遊走一下吧!順道留下些許字語痕跡
知道吧!留言是豐富網頁不可或缺的神奇畫語
welcome to my 藝言異語(希望是個快樂的分享空間,我盡量!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