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05

。滿逸的生活

話說辦公室生活數年光景後,大部分的褲子已不堪我大腿的蹂躪
為了尋回昔日身形,牙一咬、荷包一丟,就這麼加入亞歷山大
為了不辜負我的決心,每兩日即往健身房及泳池報到,一泡就是兩、三小時
每週二、四晚上,我則必須在公司的英文「中」級班上"I am swimming..."
Thomas有極豐富逗趣的表情和肢體語言,我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他的表演上
那種感覺就像觀看一齣誇張的默劇表演,一直在憋笑,很怕有內傷,又怕被k
等他大眼瞪到我時,回過神來,才開始聽到自己的聲音,"excuse me?..."
週五晚上則是公司的另一個課程─太極導引,很期待被老師ㄠ出骨頭的聲音
回去整個身體像魁儡娃娃一樣軟趴趴的,超越人體極限後累到不支倒頭就睡
週六、週日是大溪習藝的艷陽天,蒙在轟隆轟隆的機器聲及木塵下渡過週末
就在汗水與木塵融為一體時,拖著魁儡似的身體告訴自己:人生就是如此!

沒錯,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!
在全滿的生活中,仍舊不能缺少逗貓、蒔花、植草、約會、逛街、睡前小讀
所以每一天都是逸出來的生活,這種感覺對一個懶慣的人是很不習慣的
但是,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生活,可以掌控自己的生活是一件很美的事情
貓味、蘋果香、香草、摩托車排氣、咖啡香、冷氣、消毒水,充斥每日生活
滿逸的生活,好累喔!......但其實...還蠻幸福的

2 Comments:

At 7/22/2005 2:3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忙碌的生活 很紮實
但可別讓心也忙亂了
有的時候 我只想發呆 什麼事都不作
大概上班的時候我都是呈現呆滯狀態吧
忙到一個地步 所有時間跟工作會突然停頓
更正 應該是我大腦停頓
就開始發呆了...

 
At 7/22/2005 4:54 PM, Blogger viki said...

這陣子我好想發呆發到爽,可惜就是沒時間
聽說冥想對人體很好,可以絕對放空
但是只要開始冥想就會不支倒地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