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。再見,台中!

在外飄泊15年了,浪跡台灣北中南,想家了。台中依舊仍是我最愛的城市,有我最愛的朋友們,我留到現在,是因為有你們同在,還會再回來,但現在,我必須離開。

有時候心累了,家是最好的避風港,當失去一切的時候,只有家能帶來溫暖,不過我相信,我還會再回來,就像我的朋友說的:時候到了,就會離開;哪一天緣份到了,自然又會回來了。我下決心通常需要很久的時間,一旦決定了,就一定會努力達成,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,但我很確定,我要離開,我就一定會離開。

2 Comments:

At 1/14/2009 1:5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再會!

 
At 1/17/2009 1:11 AM, Blogger 老徐 said...

在台中見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