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5, 2008

。一個人

一個人靜下來,可以想清很多事;一個人忙起來,可以過得很充實;一個人現在想起來,其實很悠哉自在,且屬難得,過了這麼久,終於學會享受自己的生活。所以最近很忙,忙著練肚皮舞,於10月25日,本人當公務員屆滿週年的當天,順利於成果展演出,小組獲得入門組第二名;忙著趕工木雕作品,為了12月初的展覽,整天灰頭土臉;忙著找房,只因長期的一個夢想─在台中擁有一個 自己的房子

最近又愛上拼圖,最愛的兩幅畫,一是孟克的吶喊,在研究所時期趴在房間地上拼圖1000片,花了多久,忘了,對我第一次拼圖就選擇千片的人,是一大工程。最近,我想進而挑戰高難度的梵谷星夜,我另一個最愛,事實上有點後悔,第一天晚上光分色就花了很多的時間,眼都花了。孟克吶喊時,每晚都有小咕陪著挑燈夜戰,精神奕奕地,不知不覺就到半夜時分,昨晚,一個人拚,不一會兒就累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