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6, 2008

。我回來了,我很好

我回到部落格的世界了。

我,改名羽葳囉,沒為什麼,只是想。這幾個月發生了很多事,10月考上高考,11月從台南搬到台中,終於回到最愛的台中,卻找不到我要的感覺,因為脫離東海的生活圈,台中對我而言,是疏離。1月小咕生病,天天去醫院探視淚汪汪的小咕,每一次總是崩潰飆回家。終於,我決定不再讓他受苦,該走的會走,我選擇讓他快樂離去,陪著他,是我最後可以做的事,或者說,自私的讓他陪著我,因為我需要一種溫度。3月11改名羽葳,讓自己輕盈一點;3月12彼此放生,向不快樂的過往說再見;3月26徹底崩潰,我決定勇敢向前走;4月29日與友狂醉,是時候離開了,不屬於我的短暫過客,再見;5月5日小咕惡化,高梁再度伴我度夜,告訴自己,這是最後一次了,淚不能白流,酒不能白喝,痛過了,就該讓事情過去了。

該走的,真的會走;該放下的,不要執著。然後,我學會向前走,學會珍惜現在,學會讓自己快樂,所以我說,我很好,真的。

謝謝曾經陪我狂醉、聽我哭訴、帶我出遊、用心搞笑的朋友們,有你們真好,很多事情,一念之間。

1 Comments:

At 11/11/2008 9:52 AM, Blogger viki said...

可不可以不要強做堅強,How are you 不一定就要接 Fine, thank you 其實,我不好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