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05

。Set it free~~

大學時和室友們超愛《桃色交易》這部片,歎盡愛情男女之間不可言喻的嫌隙和猜疑。愛情以任何形式存在,無法捉摸,只能憑藉感覺抓取一絲絲的存在感,我從未實在地感受到,殘存的就是酸酸痛痛的感覺。你的愛情界線在哪?如果有人背叛過你,你還會相信他嗎?有些事情是否知道就好,不要戳破,但處於模糊狀態的愛情,可以維持多久?電影《偷情》中的愛情遊戲相當戲劇化,卻真確指出愛情人生中男女間的最終防護線,某些欺騙可以被包含,有些則是無法彌補的裂痕。當你很想要一個東西的時候,不見得就是愛,或者因為抓得太緊,愛情已然變質~~

If u want something badly ~ set it free.
If it comes back to u ~ it's urs forever.
If it doesn't ~ it's not urs from the beginning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